藝人

光洙挑戰調製100杯飲品

李光洙「dal.komm COFFEE」代言照

李光洙調製100人份的蜂蜜葡萄柚飲品。

今年五月中旬確定擔任韓國咖啡連鎖店 dal.komm COFFEE (달.콤커피) 形象代言人的「亞洲小王子」李光洙,最近官方臉書公開了一段他特調100人份蜂蜜葡萄柚飲品的影片。影片一剛開始,李光洙首先興奮的表示自己成為了該品牌的代言人,同時高喊「I LOVE dal.komm COFFEE」,還不忘搞笑本色,故意拼錯品牌名稱。

接著在製作飲料的過程中,李光洙雖然非常認真,但仍然笑料百出,像是要貼在杯緣的葡萄柚片,他以假裝失誤的方式全部丟入杯中,還有磨製冰沙的過程中,喊著想上廁所….等,最後終於完成了飲品後,他更是開心地哼著歌,非常可愛。

一起來欣賞李光洙的製作過程吧:

另外,李光洙將在6月3日 (星期三) 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於論峴店舉行 dal.komm COFFEE 的 EVENT 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달.콤커피 (dal.komm coffee)@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