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麗媛的柯夢波丹魅力畫報

鄭麗媛《COSMOPOLITAN》畫報

演員鄭麗媛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拍攝的畫報公開。

鄭麗媛在5月4日獲邀前往「2015/16 Chanel Cruise in Seoul」,因此特地把她在前往 Chanel 活動前試穿衣服以及享受派對的過程,透過《COSMOPOLITAN》的畫報來把這些特別的瞬間展現給大家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鄭麗媛穿上2015春/夏系列的服裝,配上燦爛的笑容,散發出清新、性感、成熟的魅力,完美地消化各種不同的造型。

更多鄭麗媛的時尚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六月號中看到。

鄭麗媛《COSMOPOLITAN》畫報

鄭麗媛《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