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章宇,生日快樂!

李章宇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日,今天是演員李章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章宇 / Lee Jang Woo / 이장우
  • 生日:1986年6月1日
  • 身高:184 cm
  • 體重:68 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學部46期、西京大學美容藝術學院碩士 (就讀中)
  • 更多李章宇個人檔案:李章宇資料版

李章宇在2006年出道,因學業而暫停活動幾年後,透過《不像三兄弟》再度展開演員活動,之後在2009年因出演情境劇而組成限定團體 24/7,讓大家欣賞到他作為歌手的魅力以及不俗的歌唱實力,接著因《笑吧,東海》而人氣上升,並在2012年的《I Do I Do》中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最近憑著週末劇《薔薇色戀人們》而深受觀眾歡迎,在戲劇結束後收到不少的出演提議。

除了演員活動外,李章宇在其他領域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先是在藝能方面透過《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李章宇私下的魅力;另外,李章宇演而優則唱,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唱 OST、出演音樂劇,就連主持節目都難不倒他!在《薔薇色戀人們》結束後,李章宇接下了新的戲劇作品,那就是中視預計在暑假播出的《皇恩浩蕩》,他會與方安娜、敖犬、陳匡怡合作,大家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李章宇在《薔薇色戀人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李章宇的生日祝福喔!

李章宇,生日快樂!Lee Jang Woo Happy Birthday!장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