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光洙成為咖啡品牌代言人

李光洙「dal.komm COFFEE」代言照

李光洙成為 dal.komm COFFEE (달.콤커피) 代言人。

韓國連鎖咖啡廳 dal.komm COFFEE 5月15日晚間於官方臉書宣布選擇李光洙作為全新形象代言人的訊息:「今天!終於!dal.komm COFFEE 的新任代言人公開!!『李。光。洙』!!!!(尖叫!) 多才多藝不論男女老小都喜愛的李光洙與 dal.komm COFFEE 將產生夢幻般的化學效應,敬請期待。」

而在公開代言照片中,李光洙露出明朗的笑容,一手拿著 dal.komm COFFEE 的飲料,一手做出像在邀請大家一起來喝咖啡動作;另外,還有穿著輕鬆打扮的服裝,眨眼親吻巧克力棒,或坐在咖啡廳內,一邊品嘗咖啡一邊閱讀雜誌的代言照,都非常有架勢。

李光洙「dal.komm COFFEE」代言照

李光洙「dal.komm COFFEE」代言照

另外,dal.komm COFFEE 方面也表示:「有『亞洲王子』稱號的李光洙,在電視劇、電影、綜藝或模特兒方面都有著出眾的表現,而除了韓國,在亞洲各地也擁有龐大的粉絲與高人氣,相信由他來代言,能成功推動品牌的效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