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隱藏歌手4》招募參賽者

Hidden Singer 4 招募海報

《Hidden Singer 4》招募開跑!

由 jTBC 製作的《Hidden Singer》是個以歌手與模仿者在小房間內輪流演唱指定歌曲,並由現場觀眾嘉賓尋找出真正的歌手的音樂綜藝節目,自2012年播出以來,共有成詩京、白智榮 (白智英)、金鐘國、金範秀、 IU、輝星、朴軫泳 (朴振英)、Fly to the Sky 的 Fany、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god 的金泰宇…等,每回的比賽都非常精彩刺激。

而在休息約半年的時間後,《Hidden Singer》將推出第四季回歸!目前劇組也正在招募各方能模仿 LYn、BoA、G-Dragon、LEESSANG 的 Gary、Rain、Gunny、Younha、Navi、SISTAR 的孝琳、Ailee、李孝利、K.Will、MC夢、miss A 的 Suzy、太陽、李承哲、The One…等歌手歌聲的模唱者。

究竟第四季會有哪些歌手出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Hidden Singer 4 招募海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