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蒙面歌王》發行特別專輯

《蒙面歌王》特別專輯封面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在今天 (31日) 發行特別專輯。

《蒙面歌王》在今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Bugs、MelOn 等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特別專輯所收錄的10首歌曲的音源,這10首歌曲是到現在為止共八集的節目中,根據觀眾們的意見、反應與迴響所選出來的曲目,而在發行特別專輯後,《蒙面歌王》將會追加每集成為話題的歌曲音源,而為了保持秘密性,將不會以歌手的本名發行音源,而是以他們在節目中的假名發行。

來看看《蒙面歌王 Special Album》的曲目吧:

  1. 洪錫天、Block. B 泰欥 — Feeling Only You (너만을 느끼며)
  2. 珍珠 — I’ll Show You (보여줄게)
  3. 珍珠 — 風在吹 (바람이 분다)
  4. 李鐘萬 — 腳步 (발걸음)
  5. 宋枝恩 — 愛情像是窗外的雨 (사랑은 창 밖에 빗물 같아요)
  6. Park Hak Gi、宋枝恩 — 離別故事 (이별이야기)
  7. Park Hak Gi — 荆棘樹 (가시나무)
  8. 張惠珍 — 由一月到六月 (1월부터 6월까지)
  9. 李昶旻 — 有你在的地方 (니가 있어야 할 곳)
  10. 燦多 — 急診室 (응급실)

另外,《蒙面歌王》是不問年齡、身份、職業,只憑歌聲來選出歌王的神秘音樂綜藝節目,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