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ria 將與 S.M. 解約?

Victoria @ Marie Claire

f(x) 的 Victoria 將與 S.M. Entertainment 終止合約的傳聞,如野火般於微博上蔓延。

更新 (2015.05.30 16:15):S.M. 稍早透過新浪娛樂發表「否認 Vicotira 將與公司解約」的聲明;同時表示將為她在中國設立工作室。

5月29日晚間,微博一個名為「娛扒爺」的帳號寫下「扒爺得到可靠的消息,宋茜已單方面提出與 S.M. 正式解約,並回國成立個人工作室。解約原因正是宋茜想在國內有自己的工作室,而 S.M. 以宋茜資歷不足拒絕了」的訊息,引起粉絲們的熱議。(註:宋茜為 Victoria 本名)

微博爆料 Victoria 解約

關於 Victoria 將與公司解約一事,中國媒體新浪娛樂也致電給 S.M. Entertainment 中國區的工作人員求證,但他們表示:「S.M. 總公司正在與 Victoria 確認消息中,如果有任何新的消息,S.M. 將會另外發表一份聲明稿。」

此外,新浪娛樂的報導中還指出,這整件事情都非常矛盾。因為 S.M. 今年四月初就已經為 EXO 中國籍成員 LAY 在中國設立個人工作室,而 LAY 是 Victoria 的後輩,不論出道時間還是資歷都晚於 Victoria,所以說 Victoria 資歷不足是毫無邏輯,因此不給她開設工作室也非常不可信。

在爆發解約傳聞之前,Victoria 於29日晚間也有在微博留言:「偶爾吃一頓大餐、抹得香香的、去公司溜一趟~[擠眼][擠眼]」(註:[擠眼] 為 Victoria 使用的表情符號文字版),並公開四張照片,而第一張照片中 (左上),Victoria 手中還拿著 SMTOWN ID CARD,看不出任何解約跡象。

150529 Victoria 更新微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Koreaboo / 新浪娛樂 / Victoria@微博 / Marie Claire (首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