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Exodus"破告示牌紀錄

EXO《LOVE ME RIGHT》概念照

EXO 最近一張專輯《Exodus》破韓流藝人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紀錄!登上了美國的200大專輯榜!

EXO 的專輯《Exodus》自發行以來成績就很不錯,這次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亮眼表現也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專輯開始銷售後,一度衝上200大專輯榜的第90名,據悉,這也是韓流藝人在200大專輯榜上的最佳成績。

《Exodus》在美銷售首周就賣出了6,000張專輯,這樣的成績讓 EXO 在專輯榜上的好成績外,又多了一筆「韓流在美發行首周銷售最佳」的紀錄。專輯連續在全球專輯榜上前十名榜上有名;主打歌《Call Me Baby》一度登上全球數位單曲榜第二名,其他登上同個排行榜的歌曲還有《El Dorado》(第七名)、《Exodus》(第八名)… 等。這樣優秀的成績也讓美國告示牌的韓流專欄作家大力稱讚。

恭喜 EXO!另外,EXO 將在6月3日以九人之姿發行《Exodus》的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starz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