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經紀人談私下真正的 IU

 IU

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飾演高傲女明星「Cindy」一角的 IU,完美詮釋出以自我為中心的 Cindy,內心隔絕於周遭所有人的冷漠性格。儘管 IU 本人以開朗、甜美的形象著稱,但劇中寫實的演技也讓人開始猜測起 IU 私底下的個性是否跟 Cindy 有著幾分相似呢?

自出道起就擔任 IU 經紀人的朴政賢 (音譯,박정현) 也針對這項猜測加以回應,解開大家的疑惑:「IU 的性格很友善,她與周遭的工作人員都已經合作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她從來都沒有像劇中的 Cindy 一樣對待別人。這種應該是為了戲劇效果的喜劇詮釋方式,讓我很有趣地欣賞了這部戲。」;而朴政賢經紀人也補充,IU 自出道到現在從來沒有更換過經紀人、造型師、髮型師及化妝師等人員。

特別是在《製作人的那些事》第一集中,有場「Cindy 因經紀人呼吸聲太大而把經紀人趕出待機室」的戲,連朴政賢經紀人都覺得有趣,也說自己在電視機前笑了不少。另外,他提到這場戲更突顯了極端的劇本設定。

那有關心《製作人的那些事》的觀眾們,喜歡 IU 詮釋的「Cindy」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Sportsdonga
✽ 圖片來源:KBS《製作人的那些事》官方劇照、IU Instagram
✽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