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BLAQ 將在 6/9 回歸!

MBLAQ《MIRROR》概念照:昇昊

MBLAQ 迷你八輯《MIRROR》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於28日宣布旗下所屬團體 MBLAQ 確定在6月9日以「三人組」的形式,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MIRROR (거울)》回歸,並於官方推特釋出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黑白色系的概念照片,以多層次、朦朧的方式來進行編排,昇昊、G.O、Mir 則是擺出嚴肅、凝重的表情,看起來相當沉穩的模樣,非常地帥氣。

另外,MBLAQ 會在專輯發表當天 (6月9日) 舉辦 SHOWCASE,正式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MBLAQ《MIRROR》概念照:G.O

MBLAQ《MIRROR》概念照:Mi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J.tune Camp 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