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寶兒、金美淑

趙寶兒、金美淑有望在 KBS 新週末劇《拜託了,媽媽 (부탁해요, 엄마)》中合作

KBS 相關人士在27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趙寶兒、金美淑都收到了週末劇《拜託了,媽媽》的出演提議,兩人現在正積極檢討中。」

《拜託了,媽媽》由《九尾狐復仇》的李建俊 PD (節目總監) 執導,與負責《學習之神》、《Medical Top Team》等編劇的尹景雅作家合作,透過冤家母女之間的相處,描繪母女之間愛情的家庭故事。

另外,除了趙寶兒、金美淑,柳真、李尚禹也有望出演,預計接檔《青鳥之家》在八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