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 新曲 MV

Urban Zakapa《UZ》封面

Urban Zakapa 新曲《Two One Two (둘 하나 둘)》MV 公開。

男女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於28日推出全新 EP 專輯《UZ》,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wo One Two》的 MV。《Two One Two》描繪男女陷入愛情之後,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情感,輕柔的旋律、優美的歌聲,聽起來相當舒適、愜意。

另外,MV 是由演員李聖經 (李成景) 以及孫旻浩 (손민호) 擔任主角,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luxus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