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模仿 SHINee 成員

Key 模仿 SHINee 成員。

剛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的 SHINee,於近日接受《演藝家中介》的訪問,訪問剛開始主持人說:「這次專輯的概念照,真的是水平非常高的作品,大家可以在這邊各自重現拍攝照片當時的姿勢嗎?」這時候 Key 提議說:「我可以一個人來做所有成員的部分嗎?」這個提議不僅獲得大家的同意,鐘鉉還說:「就是要這樣啊!」。

隨後,Key 便開始模仿每一位成員的表情與動作,不論是皺眉、眼神與姿勢,Key 都做得非常到位,精彩的模仿秀,得到成員與主持人的熱烈迴響。而關於 Key 的模仿表演,主持人先詢問泰民的評價,泰民開玩笑地說:「有點像是在邊貶低我們邊模仿!」主持人說:「是說他把自己的形象弄得最帥嗎?」珉豪也幽默地回覆:「感覺是有點 Diss* 我們的意味。」你來我往的回應,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SHINee 目前正以《View》一曲在活動當中。

約30秒開始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