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民國因要穿美人魚裝而崩潰

民國、萬歲扮美人魚

宋一國三胞胎兒子中的民國,因為要穿美人魚裝而崩潰大哭。

24日的《超人回來了》播出宋一國為了要幫兒子製作童話書,而把三胞胎兒子變成童話故事主角的內容。原本,是要由民國來擔任小美人魚一角,但他在換裝的過程中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受到了嚴重的衝擊,同時也覺得衣服不舒適,而開始崩潰大哭,直說自己不想要當「人魚公主」、「幫我換衣服」…等。

最後,宋一國放棄讓民國擔任小美人魚,轉移目標讓萬歲來飾演,換上美人魚裝的萬歲,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非常地興奮,不斷地到處亂跑、亂跳,而宋一國也趁機拍攝了多張萬歲「窈窕」、「性感」的照片,有趣的畫面,笑翻了許多觀眾。

除此之外,他們也演繹了《三隻小豬》的故事,大韓、民國、萬歲三人扮成三隻小豬、爸爸宋一國則是變身成為大野狼,不過過程當中,調皮搗蛋的三胞胎,卻把場景給用倒,讓要幫他們拍攝照片的爸爸宋一國也差點暈倒,非常有趣。

宋一國最後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我想要製作這本童話書,除了是要送給他們當禮物之外,其實最重要的是…現在是為可愛的時候嘛!我想把他們可愛的模樣,紀錄在童話書當中。」

製作組又訪問宋一國說,未來孩子們看到書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宋一國大笑說:「他們感覺會說不想看,哈哈哈哈,大韓應該還可以,因為他是王子,但是民國跟萬歲應該不會想看,萬歲該怎麼辦啊,哈哈哈哈,對不起啊!萬歲!」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