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大馬演唱會加場!

BIGBANG 馬來西亞演唱會加場海報

BIGBANG 將於7月25日前往馬來西亞開唱,為了不讓粉絲們失望,主辦單位也特別向韓方要求加場,最後確定會在7月24日 (五) 晚上在室內體育館開唱!這也是韓國藝人首次在馬來西亞連開兩場演唱會!

一起來看看加場資訊!

♠ ── BIGBANG 《MADE》 馬來西亞加場演唱會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7月24日 (五) 20:30
  • 活動地點:馬來西亞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
  • 售票通路:
  • 票價 (已含6%商品稅,不含4令吉 (約新台幣35元) 之手續費)
    • Rock Zone A (站) – RM798 (約新台幣6,804元)
    • Rock Zone B (站) – RM698 (約新台幣5,951元)
    • VIP Cat 1 (對號入座) – RM698 (約新台幣5,951元)
    • Cat 2 (對號入座) – RM598 (約新台幣5,099元)
    • Cat 3 (對號入座) – RM498 (約新台幣4,246元)
    • Cat 4 (對號入座) – RM288 (約新台幣2,456元)
  • 注意事項:購買 Rock Zone A、Rock Zone B 與 VIP Cat 1 門票者可參加彩排入場抽獎。
  • 座位圖

BIGBANG 馬來西亞演唱會加場座位圖

錯過7月25日演唱會的粉絲們別再錯過加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ME Productions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