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大國民脫口秀 (製作人的那些事)

金秀賢以「白承燦」身份出席《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在5月22日晚間播出的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第三集當中,金秀賢以劇中角色「白承燦」出演 KBS 談話性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我不想去上班」特輯,首先主持人申東燁介紹白承燦是剛進 KBS 藝能局工作的菜鳥製作人,接著問他怎麼這麼快就不想去上班,問題在哪裡呢?

對此,白承燦回答:「因為從大學就喜歡的學姊在 KBS 藝能局工作,所以我就來了… 但進公司後我發現他有男朋友了… 但那名男子與一名女製作人的關係很可疑,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看到他們下班後走進同一個家… 我怕告訴學姊,學姊會傷心,但又覺得不能坐視不管… 漸漸就不想去上班了。」

就在白承燦分享完故事後,主持人申東燁介紹故事主角 ─ 羅俊模 (車太鉉 飾)、卓藝珍 (孔曉振 飾) 登場,令白承燦相當驚訝與緊張。這時,羅俊模對白承燦說:「我不是叫你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嗎?」,卓藝珍也對羅俊模說:「不是叫你整死他嗎?」,語畢白承燦從睡夢驚醒,才發覺這只是一場夢。

一起來看看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OjD2mzuqE

DramaKB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