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待機時的 N-SONIC 是?

N-SONIC 待機室

2011年出道的 N-SONIC,自簽約星淘娛樂後努力進軍亞洲市場,在舞台上展現帥氣一面,那在舞台下待機時的他們又是怎樣的呢?

N-SONIC 最近常在香港出席活動,Kpopn 特地跟拍了舞台下的 N-SONIC 的樣子給大家看,在工作時認真、帥氣的 N-SONIC,在舞台下每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面貌,一起來看看吧:

N-SONIC 待機室

活動結束後向車移動時,J.Heart 拿著粉絲送的有著猴子造型的糖果,
而施后跟 Bong Jun (前名 Black J) 也拿著自拍架在玩樂,這樣的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N-SONIC 待機室

在活動開始前,Zion 在待機室拿著電話、戴著耳機,集中在手機上的他不知道在聽什麼呢?

N-SONIC 待機室

有喜歡聽音樂的成員,也有在活動前喜歡安靜地自己一個人做準備的成員,看 J.Heart 與珉沂乖巧地等待的樣子!

N-SONIC 待機室

施后與 Bong Jun 這麼認真地在談什麼呢?可能是在準備待會上台後要說的話?

N-SONIC 待機室

即使是在待機室也對鏡頭敏感的施后,主動看向鏡頭露出迷人的笑容呢!

N-SONIC 待機室

在代言活動結束後,N-SONIC 與出席同個活動的模特兒們聚在一起玩遊戲,
雖然只是小遊戲,但從他們集中、愉快的表情中就能知道,他們很享受忙裡偷閒的時間。

N-SONIC 待機室

珉沂、Bong Jun 輸了遊戲受懲罰,要喝混了不同種類的果汁,看他們的表情,覺得果汁的味道會是…?

N-SONIC 待機室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後,N-SONIC 六位成員以輕鬆的心情,
面帶微笑下車回到酒店休息,令人期待他們的下次活動!

看到 N-SONIC 私下時而認真、時而像個可愛大男孩般玩樂的他們,有讓你更喜歡他們嗎?一起期待他們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