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第三波 OST 封面

白智榮 (白智英)《And…還有 (And…그리고)》音源公開。

每每演唱電視劇主題曲都會獲得熱烈迴響與好評,因此有「OST 女王」與「抒情女王」之稱的白智榮,她為 KBS 金土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演唱的第三波《And…還有》音源公開。

《And…還有》由為《成均館緋聞》…等電視劇製作 OST 的作曲家金義石打造,有著夢幻曲調,能帶出白智榮招牌又獨特嗓音的抒情曲。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_Ep7nFpBg

♦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4@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