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敏赫與愛貓的 SURE 畫報

敏赫《SURE》畫報

CNBLUE 敏赫與他的寵物貓一起拍攝的畫報公開。

敏赫最近與他的愛貓 Koong Ttatta (쿵따따)、Eum Chichi (음치치) 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畫報,透過這次自然休閒風的畫報,敏赫把飼養一年三個月的貓介紹給大家認識,並透露是以自己喜歡的鼓聲為牠們命名,他還說到被粉絲們叫「貓爸爸」以及他覺得貓充滿魅力的理由:「牠們很高傲,但是又很可愛。」

訪問中,敏赫談到了他的價值觀與性格:「因為我想法很多,所以不能隨便地完成工作,如果我把我的工作想得輕鬆一點,那我可能會過得舒服些,但是如果沒有底線,那這會變成危險的工作;雖然朋友們都說我是完美主義者,但他們也常說覺得我是個沒有變化的人,是個可以信任的朋友。」

更多敏赫的休閒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URE》六月號中看到。

敏赫《SURE》畫報

敏赫《S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