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跟臺灣粉絲打招呼

EXO (九人)

EXO 跟臺灣粉絲打招呼。

在3月30日以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的 EXO,將在6月12日-13日來臺,並於臺北小巨蛋舉辦第二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 – in TAIPEI》,21日稍晚主辦單位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EXO 與臺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影片當中 EXO 提到即將舉辦演唱會的時間與地點,並請大家多多期待,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EXO 第二次巡迴演唱會臺灣場門票將在明天 (5月23日) 起透過售票通路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開賣,大家準備好了嗎?(售票資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uperdometw@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