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秀真發表將結婚的感言

朴秀真

朴秀真發表將與裴勇俊結婚的感言。

經紀公司 KEYEAST 於日前透過官方網站發表公司創辦人裴勇俊將在今年秋天與演員朴秀真結婚的消息,事隔幾天,朴秀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手寫信,發表即將結婚的感言。

朴秀真 手寫信 即將結婚感言

朴秀真:「大家好^^,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苦惱了一陣子之後,現在才來跟大家打招呼。這麼突然地發表消息,還能夠獲得大家的祝福與關心,我非常地感謝。我遇見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姻緣,懷抱著感恩的心,以後也會繼續幸福下去!我會帶著大家給予的祝賀還有應援,努力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謝謝大家給予祝福^^也希望你們也可以每天都過得幸福滿滿 ♥ 謝謝 ♥

祝福裴勇俊與朴秀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朴秀真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