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Will、MONSTA X臺壓上市

K.Will《RE:》、MONSTA X《TREPASS》封面

K.Will 3月底發行專輯《RE:》回歸,這張專輯已經在5月15日臺壓上市囉!而透過實境節目脫穎而出的師弟團 MONSTA X 首張迷你專輯《TRESPASS》也在台灣數位上架!

K.Will 第六張迷你專輯《RE:》的發行適逢冬與春的交際,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春天「生機盎然」的印象,K.Will 用他醇厚的嗓音,唱出了春日的思念,與主打歌《Growing》想表達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與離別,並找來孫浩俊與朴河宣主演 MV,搭上 K.Will 充滿情感的歌聲,讓歌曲想傳達給聽眾的感覺更加完整。

臺壓專輯中,隨專輯附贈全中文的內頁介紹,讓大家能夠更加了解 K.Will 的音樂。至於已經數位上架的師弟團 ─ MONSTA X《TRESPASS》專輯,臺壓版也已經在籌備中囉!一起期待吧!

《Growing (花兒綻放)》中字 MV

曲目列表

  1. Growing (花兒綻放)
  2. Our Song (那男人寫歌)
  3. Regrets (如果當時)
  4. Away (我們相隔太遠)
  5. Marry Me? ( 牽著左手)
  6. Back in time (時間倒流)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ny Music 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