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小英加入《上流社會》

劉小英

劉小英加入 SBS 全新戲劇《上流社會 (상류사회)》。

經紀公司 STAR IYAGI Entertainment 於20日宣布旗下藝人劉小英將加盟新劇《上流社會》的消息。劇中劉小英將飾演很有才能與實力的設計師,個性古靈精怪、活潑爛漫,除了擁有出色的外貌,還有一流的時尚嗅覺,可以說是個韓國版 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 的角色。

對於能夠出演《上流社會》,劉小英表示:「很高興可以加入《上流社會》與許多前輩一起演戲,我會努力把好的模樣與值得讓大家一看的面貌展現出來,讓大家感受到我的成長與演技,並且認識我。」

另外,因為劉小英過去曾經是 After School 的成員,她將與現任 After School 成員、同時也是《上流社會》女主角的 UIE 合作,更是引起許多話題。

而片名曾經為《財閥之女》與《True Romance》的《上流社會》,內容描述一名隱藏自己身分的女子,希望能夠找到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家庭的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及一名出身貧窮的男子,認為愛情不過是上流社會人士為了控制非上流社會人士所使用的誘餌的故事,預計接檔《聽到傳聞》於6月8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