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Simon D

希澈、Simon D、Yuri、崔江熙加入新節目《MAPS》。

Olive TV 即將推出新旅行實境節目,邀請到 Super Junior 的希澈、Simon D、少女時代的 Yuri 以及演員崔江熙參加。韓國媒體 Xportsnews 20日的報導指出,節目的女子組 — Yuri 與崔江熙已於日前在濟州島進行拍攝,男子組 — 希澈與 Simon D 則是在20日前往濟州島。

而希澈與 Simon D 也陸續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前往濟州島的照片 (如首圖、下圖),並留言希望當地人可以給他們一點情報,讓他們去探訪當地美食與好玩的地方。

希澈、Simon D

《MAPS》是 Olive TV 推出的全新旅行實境節目,將尋找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所沒有發現的新鮮事物來分享,預計六月底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希澈、Simon D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