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SONIC 與總統,總理用餐

N-SONIC

N-SONIC 受邀與韓國總統、印度總理聚餐。

日前,KBS 推出了一檔綜藝節目《噗通噗通印度》,是把「圭 LINE」成員圭賢、珉豪、宗泫、聖圭、Su Ho 與當地居民跨過語言障礙溝通、相處,以及如何適應當地生活等內容呈現出來的新形式節目。

最近適逢印度總理 ─ 納倫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為外交訪韓,與韓國朴槿惠總統進行首腦會談。而過去曾在印度舉行為期一週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並得到印度收視率最高的新德里電視台全程跟拍,在印度擁有高人氣的 N-SONIC,受邀一同進餐。

根據 N-SONIC 經紀公司 C2K Entertainment 的透露,收到了來自青瓦台 (韓國總統府) 發出的邀請 (如下圖),參加外交部印度總理莫迪而準備的晚宴,能夠有這個榮慶收到邀請,真的很光榮。

N-SONIC 受青瓦台邀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