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談新曲《Love Sick》

SHINee

鐘鉉透露 SHINee 新輯收錄曲《Love Sick》的背後故事。

SHINee 5月17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IV in SEOUL》的記者會,記者會上,鐘鉉透露 SHINee 第四張正規專輯收錄曲《Love Sick》的背後故事。

鐘鉉:「《Love Sick》是我們的出道歌曲《Replay (누나 너무 예뻐)》的後續曲,如果說《Replay》是單戀姊姊的告白之歌的話,《Love Sick》就是跟姊姊相處的很好,大約交往了七年,還一起舉辦紀念派對的,是講述『只要想到妳,心就會變得柔軟、心情很好,非常喜歡妳的我』,藉此表達出到現在還是只喜歡姊姊的心情,可以說是《姐姐真漂亮的後續故事》。」

另外,SHINee 已於18日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的全輯音源。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