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書生》劇本閱讀照

《夜行書生》劇本閱讀照公開;李準基分享與主演們的合照。

MBC 新劇《夜行書生》劇組於18日公開主要演員李準基、李侑菲、東方神起的昌珉、金素恩、李洙赫 (李秀赫) 等人,以及劇組工作人員一起進行劇本閱讀的現場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演員們專注地在研究劇本、互相練習討論劇情的畫面,而因為劇組全體在進行劇本閱讀之前,就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所以進行地非常順利。

另外,男主角李準基也在1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同劇演員的照片,並留言:「非常帥氣的弟弟們..♡ (原文:참 멋진 동생들..♡)」照片當中,李準基與李洙赫、昌珉、崔泰煥、呂義柱並肩坐在一起,笑容滿面、歡樂愉快的畫面,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李準基、昌珉、李洙赫等人 合照

而《夜行書生》是由《擁抱太陽的月亮》、《奇皇后》的李成俊 PD (節目總監) 執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張賢珠作家執筆的作品,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 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預計將在七月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李準基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