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GoodLuck》MV

洪大光《Good Luck》封面

洪大光《Good Luck (잘 됐으면 좋겠다)》MV 公開。

洪大光於19日推出全新歌曲《Good Luck》,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Good Luck》是首送給面對眼前的愛情與新挑戰,卻猶豫不決、感到不安的現代人,讓他們能夠獲得正能量的歌曲,歌曲輕快的旋律,以及洪大光清亮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感受到希望無窮的感覺。

一起欣賞洪大光的《Good Luc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