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新曲預告

HISTORY《Might Just Die》預告截圖

HISTORY《Might Just Die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預告影片公開。

五人男團 HISTORY 即將發表新作品回歸,19日中午他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ight Just Die》的 MV 預告。預告當中 HISTORY 因為與心愛的女人分手,陷入無止盡的憤怒、悲傷與失望當中,而悲壯的旋律、強烈的節奏以及 HISTORY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讓人對完整版的 MV 更加期待。

一起欣賞 HISTORY 的新曲 MV 預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HISTORY@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