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 完美駕馭12公分高跟鞋

BTS 防彈少年團 V

V 完美駕馭12公分的「超高高跟鞋」,驚豔全場!

16日播出的《Star King》節目中,邀請到一組四人男子團體,隨著《Shake It Off》、《Crazy》等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出整齊一致的舞蹈、嫵媚性感的姿態,更特別的是四人都腳踩12公分高的高跟鞋,讓全場都陷入瘋狂。

隨後,BTS 防彈少年團的 V、曹世鎬也挑戰起12公分的高跟鞋,而兩人出乎意料地非常能適應高跟鞋,走路、跳舞、走台步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們。穿起高跟鞋非常興奮的 V,不僅完美重現《I Need U》的帥氣舞蹈,還開心地跳來跳去,成功駕馭12公分高跟鞋!

趕緊來看看 V 穿起高跟鞋翩翩起舞的精采表現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kingsbs@YouTube / THE STAR (圖)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