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l《Who Are You-學校2015》

Byul 為《Who Are You-學校2015》演唱 OST。

KBS 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第四波 OST《Remember》於18日公開,演唱者是歌聲情感豐富的 Byul。《Remember》內容描繪劇中以安 (南柱赫 飾) 與泰光 (星材 飾) 對於找回記憶的恩菲 (金所炫 飾) 的心意,輕柔的鋼琴伴奏,搭配輕快的吉他旋律,營造出一股溫暖、溫馨的感覺。

關於音源版權

而《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也是 KBS《學校系列》第六部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news.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