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允智、敏赫《Crime Scene 2》海報

CNBLUE 敏赫、NS允智將出演《Crime Scene》第二季。

NS允智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她與敏赫的《Crime Scene》第二季的海報,並寫下:「《Crime Scene 2》這星期三11點 緊守直播! (原文:크라임씬2 이번주 수요일 11시 본방사수! Crime Scene season2 this Wednesday @ 11pm!)」的文字,透露她與敏赫出演的消息。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敏赫拿著吉他帥氣地凝視鏡頭,而NS允智則散發出性感的魅力,曾經在《Crime Scene》第一季合作的兩人,這次出演第二季,令人期待他們活躍的表現,可惜曾一起出演第一季的洪榛浩因海外拍攝行程沒有參與錄製,而是飾演殺人事件中的被害者。

另外,jTBC《Crime Scene 2》出演者包括朴智允、洪榛浩、張東民、EXID Hani、張振導演,於每週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