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四週年

B1A4 將於7月1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5 B1A4 ‘One Summer Night’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座位圖公開囉!來回顧一下活動資訊,並看看座位圖吧!

♠ ── 2015 B1A4 ‘One Summer Night’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與座位圖皆有更動,最後更新:2015-06-01 (更新後資訊新增注意事項,請點我觀看)

  • 活動時間:2015年7月11日 (六) 19:30 (原為19:00)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5月24日 (日) 12:00
  • 票價:新台幣4,300 / 3,800 / 3,300 / 2,800 / 2,300 / 1,800 元
  • 購票管道:年代售票系統 (網站、端點)、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 新版座位圖:(取消視線不良區)

B1A4 台灣 FM 新版座位圖

 

各位 BANA 們準備好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年代售票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