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B 5月的新歌只是開胃菜

BIGBANG「M」

YG Entertainment 表示《LOSER》與《BAE BAE》只是開胃菜。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5月16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過程中透露:「BIGBANG 5月1日發表的新歌《LOSER》與《BAE BAE》是兩首富有情感的歌曲,如果用食物來比喻,就像是開胃菜 (前菜)。而 BIGBANG 至今已經推出了許多強而有力的作品,如《Fantastic Baby》及計畫6月1日發表新歌都像是主菜吧!」

另外,睽違韓國歌壇三年的 BIGBANG,自5月1日開始至8月1日,每個月會推出以「M、A、D、E」為主題的作品,並在9月1日推出全部都是新歌的完整專輯,同時也於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