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賢勝、BIGBANG 久違合照

賢勝、BIGBANG

BEAST 賢勝與 BIGBANG 成員們久違的合照公開。

賢勝最近與 BIGBANG 同期進行宣傳活動,他在17日透過 Instagram 簡單地寫下:「2015」,並上傳了在《人氣歌謠》結束後與 BIGBANG 的合照。

除了賢勝外,太陽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相同的照片,並寫下:「“BIGBANG 張賢勝 炫耀不變的友情” #賢勝啊 #BIGBANG #reunion (原文:”빅뱅 장현승 여전한 우정 과시” #쏀쎵이 #빅뱅 #reunion)」的文字。

照片中,可以看到賢勝與 BIGBANG 自《BIGBANG 出道實錄》後相隔約十年的合照,G-Dragon 與賢勝親密的姿勢以及他們臉上燦爛的笑容,都透露著六人間的友情,令人羨慕不已。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終於看到六個人的合照了!」、「BIGBANG 和賢勝一起加油吧!」、「等這照片等了十年…很感動!」等等的留言。

另外,賢勝與 BIGBANG 正分別以《Ma First》以及《LOSER》、《BAE BAE》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賢勝、太陽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