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N、Hyuk 演唱會合照

Key、N、Hyuk

SHINee 的 Key 分享了與 N、Hyuk 的合照。

Key 在1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他與 VIXX 的 N、Hyuk 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並寫下:「謝謝 VIXX 來 (原文:thanks for coming vixxxx)」的文字,表達感謝。

照片中可以看到 Key 穿著《2015 SHINee World IV》演唱會的服裝,而三人也擺出 V 的手勢,看來 VIXX 兩位成員在欣賞完演唱會後,就到後台與 Key 合照。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Key 的人脈真的愈來愈廣了!」、「N 跟 Hyuk 也去看演唱會了!」、「SHINee 和 VIXX 加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e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