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Will 演唱會2分鐘售完

K.Will 演唱會海報

K.Will 的小劇場演唱會門票全數售完!

「美聲男歌手」K.Will 2015年7月8-12日將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 Samsang Hall 舉辦共五場小劇場演唱會《If You Leave, It’s A Pain (나가면 케고생이야)》,根據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透露,五場的演唱會門票均在5月14日發售,並在短短的兩分鐘內全數售罄,而 K.Will 2013年8月8-11日也曾在梨花女子大學舉辦過小劇場演唱會,當時是在十分鐘內售完,不論何時都完售的狀態,都見證了他的高人氣。

另外,K.Will 為電視劇《心情好又溫暖》演唱的原聲帶歌曲《Thank U》已於5月14日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