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製作人"台 LINE TV今上線

《製作人的那些事》@LINE TV

由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 等人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台灣 LINE TV 提前至今日 (16日) 首播!

爭取到《製作人的那些事》台灣地區全版權的 LINE TV,原預計將於5月18日開始獨家首播,讓台灣的觀眾們同檔期欣賞到這部好戲,而為了提供最快速的播出服務,LINE TV 特別提前至今日 (16日) 首播,在距離韓國電視首播僅僅一天的時間,讓台灣的觀眾們就可以透過 LINE TV 欣賞到繁體中文版字幕的精彩劇情。

而《製作人的那些事》昨日在韓國首播便站上 10.1%的亮眼收視率,第一集的精彩內容,稍早也已經於 LINE TV 正式上線!

《製作人的那些事》描述電視台綜藝部門內,各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預計共播出12集、每週更新兩集;而 LINE TV 也將在隔日,即每週六、日更新最新內容。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LINE TV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