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ily M 與 JYP Ent. 簽約

Lily M 與 JYP 大樓

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K4》並進入四強,長相甜美可愛的 Lily M (릴리 M),於 5月14日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將從六月開始,展開練習生涯。

關於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Lily M 方面表示:「經過慎重的審議後,我們決定和有完善培育人才系統,對課業、人品性格教育也非常重視的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這對目前年僅12歲的 Lily M 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而對 Lily M 與公司簽約一事,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透露:「Lily M 擁有成為全球性明星的舞蹈、歌唱能力,我們將透過公司有系統的培訓體系,將 Lily M 培養成一位受大眾讚揚的明星。」

Lily M 與朴軫泳 (朴振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Lily M@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