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

鄭亨敦問 G-Dragon 是誰?!

鄭亨敦擔任4月13日的廣播節目《金成柱的歌謠廣場》的嘉賓,節目當中,一名聽眾詢問鄭亨敦是否還有在跟 BIGBANG 的 G-Dragon 聯絡,鄭亨敦先開玩笑地回答:「G-Dragon 是誰?」引起許多笑聲。接著鄭亨敦又補充說:「其實現在沒什麼連絡了。」

另外,鄭亨敦與 G-Dragon 曾在2013年《無限挑戰》歌謠季合作,並於同年年末獲得《MBC 放送演藝大賞》情侶獎,也曾合作翻拍《Crooked》的 MV,之後兩人雖然開玩笑說得完獎就分手,但也會隔空喊話問候想念對方,是關係相當好的演藝圈前後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