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Elsie:無法回到過去的人氣

Elsie

ELISE【(王恩)晶】受訪談 T-ara 的人氣。

於日前推出首張個人作品《I’m Good (편해졌어)》的 ELISE,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訪問,訪問當中 ELSIE 提到對於所屬組合 T-ara 無法再回到過去的人氣的惋惜與感傷,她說:「雖然很想 (讓 T-ara 的人氣) 回到過去,但我很清楚已經回不去了,儘管很傷心,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也是沒有辦法埋怨任何人的現實。」

雖然經過艱苦的時間,但 ELSIE 還是鼓起勇氣挑戰出演綜藝節目、進行個人活動,ELSIE 透露自己抱負:「但我還是相信只要我們不斷地努力,總有一天大家還是會看好我們,其他的我想等到大家能用友善的眼光來看我們之後再來思考。所以,我要先把好的模樣展現給大家看,獲得稱讚是之後的事情。」

Elsie

另外,ELSIE 目前正以《I’m Good》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