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燁《My Valentine》MV

鄭燁《Merry Go Around》封面

Brown Eyed Soul 鄭燁個人正規三輯《Merry Go Around》雙主打歌之一的《My Valentine》MV 公開。

《Merry Go Around》是鄭燁的創作專輯,所有歌曲的詞曲都是他一手包辦,主打歌分別為《My Valentine》與《Island》,而官方在15日釋出了《My Valentine》的 MV,這是一首有著明亮、甜蜜歌詞的歌曲,是鄭燁抱著「雖然現在沒有在戀愛,但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應該都是這樣的心情?」的想法而創作的歌曲。

另外,MV 更邀請到李鍾碩主演,把去見戀人的準備過程時的心動、愉快展現出來,但最後發現原來…,一起來看看鄭燁《My Valentine》完整版 MV 故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ROWNEYEDSOUL BE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