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STORY《HIM》首波個人概念照

金載澔《HIM》概念照

HISTORY 新專輯《HIM》首波個人概念照公開,主角是金載澔、張利貞。

HISTORY 4月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HIM》,成員金載澔與張利貞的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金載澔靠著桌子,像是在想念誰般,露出帶些憂愁的眼神,而張利貞則是一改少年形象,變身為男子漢展現結實的腹肌,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也期待 HISTORY 的回歸風格。

另外,HISTORY 五位成員皆有參與專輯所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專輯《HIM》將在4月11日發行 Heart Ver. 與 Spade Ver. 兩個版本。

張利貞《HIM》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回歸行程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HISTOR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