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STORY 時亨, 利貞預告照

HISTORY "DESIRE" 時亨

16日,HISTORY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時亨與利貞的預告照。

照片當中,時亨綁了一頭個性十足的辮子頭,同時在眉邊鑲上幾顆鐵鑽,全新的造型,風格十分強烈;而利貞則是以全身皮質的服裝造型登場,皮質的棒球帽、皮質的夾克,帥氣的造型,吸引粉絲們的目光。

HISTORY "DESIRE" 利貞

HISTORY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DESIRE》中,除了主打歌《Psycho》之外,同時收錄《Blue Moon》、《I Got U》、《It’s Alright》、《沒有太陽 (태양은 없다)》等五首歌曲,預計在6月23日發行,大家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HISTORY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