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陽出演《我的鬼神大人》

郭時陽

郭時陽出演《噢,我的鬼神大人》。

經紀公司 Starhaus 相關人員於13日確認郭時陽將出演 tvN 全新戲劇《噢,我的鬼神大人》,與朴寶英、趙正錫合作的消息。劇中,郭時陽將飾演出身於法國頂尖料理學校、料理實力堅強、並在善宇 (趙正錫 飾) 經營的餐廳工作的花美男廚師「書俊 (서준)」。

對於能夠出演《噢,我的鬼神大人》,郭時陽的感想是:「能夠參與這麼好的作品,我很榮幸,演出這部作品時我會好好地學習,努力成為更上進、成熟的演員。」

《噢,我的鬼神大人》講述一位被處女女鬼附身的廚房助手,與鐵齒不相信世間有鬼的廚師陷入愛情的浪漫戲劇,預計將接續《前女友俱樂部》於7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