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呂珍九

呂珍九、雪炫談《Orange Marmalade》劇中吻戲。

KBS 全新戲劇《Orange Marmalade》12日於首爾汝夷島 Glad Hotel 舉辦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談到拍攝「吻戲」的感想,男女主角呂珍九與雪炫發表他們的感想。

雪炫說:「我跟在珉 (呂珍九 飾) 是在地鐵裡初次見面,那時候要說我跟他有 Skinship (肢體接觸),我覺得比較多的成分是我被血吸引的感覺,沒有特別覺得有 Skinship 的感覺,在燈塔那裡拍的才是戲裡的第一個吻。」

接著發表會上公開《Orange Marmalade》的預告片段,內容剛好播出呂珍九和雪炫在燈塔接吻的畫面。呂珍九說:「那天風非常地大,我本來期望去到海邊會有溫暖的陽光,但卻是個陰天,風也很大,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努力地營造出浪漫地感覺,完成了拍攝。」

另外,《Orange Marmalade》是翻拍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5月15日於韓國首播。最後一起來看《Orange Marmalade》六分鐘長版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首爾經濟 / KBS 한국방송@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