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車勝元來臺參加觀光博覽會

車勝元參加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車勝元將於5月23日來臺參加2015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2015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5月22日-25日將在臺北市貿一館舉行,韓國觀光公社也有參加的,並在5月23日請來韓國演員車勝元,和大家一起體驗韓國文化,介紹觀光與美食。當天,活動分為兩個部分,車勝元都會參加,分別與大家進行合照、親手做拌飯等互動,一起來看看吧!

  • 活動一:心電感應
    • 活動時間:5月23日 15:30 ~ 16:00
    • 活動地點:國際舞台區
    • 活動辦法:活動方將從指定箱內抽出幸運民眾上台,猜出車勝元喜歡的韓國景點和美食,得分最高者可和車勝元合照、獲得合照立可拍一張。
  • 活動二:車勝元拌飯秀、韓國知多少
    • 活動時間:5月23日 16:00 ~ 16:30
    • 活動地點:韓國館
    • 活動辦法:現場回答主持人問題,答對的20名觀眾可品嘗到車勝元親手送出的韓國拌飯!
  • 注意事項 ─ 活動參與資格
    1. 需關注臉書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2. 於5月22日、23日兩天購買「2015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韓國館行程,可獲得「心電感應 (活動一)」抽獎券或韓國館贈品 (擇一),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選擇抽獎券之消費者需於5月23日12:00~15:00間至韓國館將抽獎券投入指定箱內。
      ※ 以上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或有未詳進事宜,韓國觀光公社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活動之權利。

【關於2015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Taipei Tourism Exposition簡稱TTE) 為每年上半年度最大旅遊盛會,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參展攤位包含各國觀光局、航空公司、縣市政府、品牌旅行社、五星級飯店、遊樂園、度假民宿、美食伴手禮、觀光工廠…等。

  • 展覽日期:5/22(五) ~5/25(一)
  • 展覽時間:10:00-18:00 (平日不開放兒童入場,僅假日5/23、24開放115公分以下兒童入場)
  •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官網、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