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金鐘萬

INFINITE 聖圭與 NELL 金鐘萬一起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5月13日表示,以 SOLO 歌手回歸的聖圭在12日與 NELL 金鐘萬一起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並公開了他們在待機室拍攝的認證照,照片中兩人明亮的笑容與聖圭的 V 手勢,讓大家看到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在錄製節目時,聖圭除了演唱主打歌《Kontrol》外,還表演了 NELL《Time Walking On Memory (기억을 걷는 시간)》,公司前輩兼《27》製作人的金鐘萬為了替聖圭應援也有出演,並分享與聖圭初見面、製作專輯等故事,節目相關人士表示:「聖圭以成熟的舞台讓現場氣氛變得熱烈,而他充滿才智的發言也讓觀眾們樂在其中。」

除此之外,聖圭最近被選為網路電台節目《MelOn Radio》的明星 DJ,他將在5月19、26日的中午 (韓國時間) 主持節目,MelOn 負責人表示:「聖圭過去在《無限挑戰》、《Weekly Idol》等節目中展現出優越的藝能感以及主持能力,他在節目中還會分享暌違三年以 SOLO 專輯回歸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聖圭由今天 (14日) 的 Mnet《M!Countdown》起,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