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 OST 封面

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 所主演的 KBS 金土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不僅有豪華的出演陣容,就連演唱電視原聲帶的歌手們也相當不同凡響!

製作公司的一名負責人5月11日透露:「《製作人的那些事》將顛覆以往電視劇隨著劇情逐一公開原聲帶歌曲,然後最後才推出專輯的方式,會在播出初期就發售原聲帶專輯。」而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除了參與演出的 IU、金鐘國之外,「OST 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李承哲、金範秀…等實力派歌手均會獻唱原聲帶歌曲。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電視原聲帶計畫於5月23日晚間10點透過線上音源網站發布音源,5月26日發售實體專輯。在此之前,會分別於5月15日、16日、22日晚間10點公開其中三首歌曲的音源 (均為韓國時間)。

而即將在5月15日公開的第一首歌曲為李承哲所演唱、編曲,有著輕快旋律的《Darling (달링)》。李承哲也表示:「我今年最期待的電視劇就是《製作人的那些事》,能為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 等巨星主演的電視劇唱原聲帶,我覺得很榮幸、開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