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una

Amber、Luna 將出席「Ultra Music Festival Korea 2015」電子音樂節。

「Ultra Music Festival Korea 2015」電子音樂節6月12-13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Ultra Music Festival Korea 方面於5月12日表示,在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與影響力的 f(x) 成員 Amber 與 Luna,將出席本屆活動,並演唱電子音樂節的主題曲,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今年將在全世界10個城市舉辦音樂節的 Ultra Music Festival,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電子音樂節之一,今年夏天的「Ultra Music Festival Korea 2015」是他們第四次在韓國舉辦的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